close

 

有風箏的天空   

 

 

 

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


雨後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


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


只能用笑容 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


           蔡依林-天空











你走了,卻帶不走,許許多多的 - 回憶

 

緣份真是個奇妙的東西,在不知不覺中,悄悄的到來,讓人措手不及

 

能認識你,真的讓我很開心,雖然僅僅一個多月而已

 

從網路上(網友)變成現實中的朋友

 

只是沒有想到,你就就讀著我所唸的學校,但身分是交換生


縱使我早料到你哪時候會走,也做足了準備


但時光依然匆匆流逝,歲月如梭


即使我準備的再好,也忍不住傷感......






終於慢慢開始明白......一切都離去了


一點一點,慢慢地流逝,很緩很慢,很痛很傷


是每天睜眼醒來,就一點一滴被時間拿走的形式


就表面看來,生活依然繼續,沒有差別


遺忘的一開始,我才發現,過往總是無所不在


像正午的影子拉長在牆上,漸漸的比真實的身影還要巨大


回憶像影子般覆蓋著我,溫柔的黑暗揮之不去



 

 

 

"我們必須把我們失落的一片一片都慢慢找回來。"

 

 

 

 

 

即使那一片片破碎的自己,我們並不喜歡,甚至不願意承認


但是,只有找回來,自己才能完整


我深深知道,自己一定有一片遺留在你那裡,那個一直渴求你愛,卻始終沒有辦法擁有,所以成了無主的靈魂碎片






每當單獨走路、吃飯、逛街、買書,我才知道,你從來沒給過我什麼,所以,我也沒有失去什麼


只是那種失去的感覺依然會蠶食我,想給愛沒了對象,想被愛沒有被愛的感受,一個人忽然空白了,而那片空白感,讓自己徹底消失


人心是鏡子的反照,你曾經的冷漠、自私、貪欲、軟弱、背棄、殘暴,其實都是自己

 

一天一天告訴自己,當我離你越遠就能離自己越近,而真相是你早已遠離,我卻還在回憶裡不肯放手


做了這麼多,以為是要學會放下你,最後才發現是要學會愛自己






在一片一片拾回自己的過程裡,每一片的拾回都是煎熬,卻也因此學會了安然


也唯有放下你,才有雙手,再舉起自己

 

你離去了,但我卻完整了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﹏ 星晴﹏☼〃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